首页 > 社会民生>>

省督导检查组来我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2-17 10:21:54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省安委办督导检查组就安全生产工作来我市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宝生陪同。
       张宝生在汇报中说,我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把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砸死责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省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六查六看”整改措施,确保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后,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