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富源天然气公司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时间:2018-12-14 14:51:56  来源:  作者:

        市富源天然气公司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周密部署、严格管理,坚决杜绝燃气事故发生。
        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农村,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媒体普及燃气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方法,进一步提高群众燃气管网保护及安全用气意识。积极开展管道应急救援实战演练,要求岗位员工熟练掌握消防设备、设施的使用,提高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自12月5日起,对全市燃气用户进行设备安检及隐患排查,保障用户用气安全。检查内容包括是否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燃具、软管是否及时更换,燃具是否有产品合格证等。对农村气代煤用户重点检查是否安装自闭阀和报警器、是否使用不锈钢波纹管或铠装管,是否存在双火源、私搭乱接燃气管线等安全隐患问题。记者王登强、通讯员李江龙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