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教师获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8-12-04 10:22:26  来源:  作者:

        在近日结束的第二十二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北赛区评选中,市职教中心教师荣获多个奖项。
        该校教师张晓东设计制作的微课《纸工蒲公英》荣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一等奖;范华维、张少飞、李志芬设计的课件《三相异步电动机Y-△降压启动控制线路》,曹晓玲的课件《我爱这土地》荣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二等奖;刘叶华的微课《宾语从句》、张瑜的微课《利用渐变工具制作房地产广告》、段颖的课件《基础模块英语下册第12单元》荣获中等职业教育组三等奖。近年来,市职教中心积极加强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在顺应网络学习、混合学习、开放教育等发展潮流的同时,深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网络课程、微课、专题教学资源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