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2018-12-04 10:19:51  来源:  作者:

       从市人社局获悉,12月1日至9日,我市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就业服务对象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将组织毕业生参加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举办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宣讲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厉打击非法中介和虚假招聘,对参会招聘单位的资质与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严格审查,严防各种欺诈行为、就业歧视、院校限制等现象的发生。对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并为有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做好人事代理、档案保管、社会保险办理和接续、职称评定、权益保障等服务。记者赵子超、通讯员申集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