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驾驶人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地址迁至市车辆管理所盛银交通服务站

时间:2018-12-03 15:53:04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12月3日,驾驶人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的预约、受理及现场培训地址将迁至市车辆管理所盛银交通服务站北楼二楼。其中,每个工作日上午受理驾驶人审验业务,每个工作日下午受理满分教育的现场培训业务。
       据了解,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分达12分的,应在15日内到指定培训地点接受为期7天的满分教育。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的,以及持有其他准驾车型驾驶证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承担同等以上责任未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审验时应当参加不少于三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并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市公安交警大队定于12月3日试运行两个教育的网上学习培训,机动车驾驶人可登录交管“12123”办理两个教育的网上申请、认证、学习等业务。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