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12-03 15:46:3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规建局获悉,我市将于12月上旬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含消防、职业病防治)检查,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推进文明施工,有效遏制伤亡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建设单位及施工企业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执行情况,隐患排查、“一台账、三清单”消防安全及职业病防治落实情况。安管人员、特种作业操作人员配备及持证上岗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和器材配备情况、职业病防治落实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事故隐患限期整改,安全隐患排除前或排除过程中无法保证安全的,停工整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实施行政处罚和处理,情节严重的对相关单位约谈,并暂扣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柳云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