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一坠井儿童被成功救出

时间:2018-11-26 09:47:53  来源:  作者:

       近日,邢邑镇西阳暮村一6岁男童不慎掉入深井,我市各相关部门全力进行营救,最终成功将男童救出。
       11月19日17时,市消防队接到报警称:邢邑镇西阳暮村一名六岁男童,玩耍时不慎掉进水井内,急需救援。市消防队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及9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经查看水井位于居民住宅的西侧墙边,上午打成,井深20米左右,井口直径30厘米左右,可听到被困儿童的哭声和呼救。由于井口狭小,消防队员无法下井,给救援带来困难。消防队员先向井中输送氧气,询问孩子情况,迅速研究制定救援方案,决定将绳索放入井内套住男孩身体进行提拉。在准备好安全绳、竹竿等救生器材后,消防队员将绳索放入井内,并指示被困儿童将手腕放入绳结之中。20时18分,经过近3个小时的营救,被困儿童被成功救出,随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