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公安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件

时间:2018-11-22 09:45:22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巡防大队、子位派出所,查处一起扰乱公共秩序案,抓获违法人员许某红、胡某、胡某某(三人均为安国市人)。
       11月16日,许某红因其父亲医药费问题与子位镇南寨里村干部发生纠纷,子位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处置。本着化解矛盾、处置违法的原则,民警耐心细致的对许某红等人讲明利害关系,但许某红不听劝阻,拒绝离去,并将民警打伤,出警民警遂将其带至派出所。随后许某红的儿子胡某、胡某某将横幅挂至派出所门口,致使车辆、人员不能进出,严重影响派出所门前秩序。子位派出所迅速将此情况通报到指挥中心。接报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治安大队、巡防大队前往支援。治安大队、巡防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果断处置,依法将胡某、胡某某、许某红三人带离。
       目前,违法人员许某红、胡某、胡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