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9年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时间:2018-11-21 10:17:5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引领支撑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围绕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制造、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三大专项,组织申报一批2019年高技术产业化和应用示范项目。
       据了解,参加申报的项目应具备以下条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要求已基本具备实施条件,所需资金已落实,知识产权归属明晰,并完成审批,具有相关土地手续。项目投资规模在3000万元以上,建设期一般不超过三年。应用示范项目要求前期手续齐全,项目投资规模达到1000万元以上。项目单位在相关行业或领域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并具备一定的市场服务规模。两类项目的项目单位均应在河北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较强的技术开发、资金筹措、项目实施能力,成长性较好,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
       新开工项目、在建项目及已完工项目不在此次申报范围之内;被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黑名单,2018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被撤消或评为不合格的企业,不接受其项目申报;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已支持过的项目,不予申报。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