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时间:2018-11-08 09:39:59  来源:  作者:

高速交警定州大队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自10月10日至12月31日,高速交警定州大队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切实维护良好的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和通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以辖区内高速公路的主线站、收费站、服务区和停车区、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等为重点场所,重点查处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集成指挥平台部级重点车辆“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车辆及使用可拆卸式号牌架的机动车,号牌表面磨损严重、有残缺的机动车,新车悬挂旧号牌的机动车。
       该大队将不断加强路面车辆查缉力度,通过指挥调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监测预警、轨迹追踪。坚持路面查缉与场所排查相结合,对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旧车新牌”、“新车旧牌”车辆,逢疑必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等违法行为。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