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8-11-06 12:52:47  来源:  作者:

省安委办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11月3日,省安委办第十督查组就火灾防控工作来我市督导检查。副市长张宝生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火灾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抽查了相关部门档案资料,深入叮咛店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唱响量贩式KTV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排查大型商业综合体、电动自行车、人员密集场所、博物馆和文物建筑等火灾隐患,强力推进各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截至目前,共检查社会单位2796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8440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8420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578份,新挂牌督办火灾隐患单位1家,临时查封53家,责令“三停”单位65家,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