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纪念晏阳初诞辰128周年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8-11-02 08:37:15  来源:  作者:

纪念晏阳初诞辰128周年研讨会举行
 
       日前,纪念平民教育家晏阳初先生诞辰128周年研讨会在黄家葡萄酒庄举行,进一步弘扬晏阳初平民教育精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晏阳初,1890年出生,我国平民教育家和乡村建设家。美国耶鲁大学毕业后赴法国投身于华工师资教育。20世纪20年代至40年代,致力于平民教育与乡村建设实验,50年代起在亚、非、拉美一些国家推广。
       研讨会上,大家共同缅怀晏阳初为平民教育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一致认为,晏阳初的平民教育思想和实践经验,对今天的全民教育和现代农村建设依然具有现实意义。我们应传承和弘扬晏阳初的伟大思想和实践,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