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8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加油站

时间:2018-10-25 16:35:52  来源:  作者:

8部门联合执法取缔非法加油站
 
       10月20日,市商务、工商、安监、环保等8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邢邑镇辖区非法加油站(点)依法取缔拆除。
       当日,联合执法队在邢邑镇北王宿村发现一非法加油站。该“黑加油站”非常隐蔽,院内有一间装有破旧加油设备的简易板房,埋有两个锈迹斑斑的油罐。执法人员立即对非法加油站点进行断电,同时拆除、没收加油设备,并向经检测基本没油的油罐内灌入沙子和水,执法人员还依法取缔了在该镇东阳暮、良村、南木楼等8个村排查到的非法加油站(点)。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执法人员60余人次,取缔非法加油站5个,消除非法加油点7个,依法查扣加油机14台,封装油罐12个。
       相关部门提醒,无证“黑加油站(点)”缺乏消防安全设施,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极易发生火灾和爆炸事故,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同时,大多非法加油站(点)油品质量不合格,甚至掺杂使假,使用后会排放大量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汽车本身也会造成损害。广大市民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发现“黑加油站(点)”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