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爱心企业捐资助教暖人心

时间:2018-10-18 09:59:22  来源:  作者:

爱心企业捐资助教暖人心
 
     “我是土生土长的李张蒙村人,希望尽微薄之力为家乡教育事业奉献一份爱心。”在近日举行的李张蒙小学搬迁典礼上,保定中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梦杰接过写有“捐资助教无私奉献”的牌匾时表示。
       李张蒙小学1950年建校,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共有教职工10人,学生210人。旧校舍原有房屋36间,虽多次进行修缮,但由于年代久远,校舍陈旧,教学条件无法得到彻底改善。经市教育局、周村镇多方谋划,新的李张蒙小学教学楼于2016年10月破土动工,并于2017年正式竣工。
    “由于资金问题,后期校园建设陷入困境。”李张蒙小学校长武小丽介绍,李梦杰和石家庄金泽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增在得知情况后,每人捐款25万元,帮助李张蒙小学完成了教师宿舍、围墙、大门、厕所、地面硬化等后期配套设施建设。目前,新校区占地面积7255平方米,建筑面积1681平方米,共3层教学楼、教室18间,新增录播室、科学实验室、图书室、计算机教室等功能室33间。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