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取缔一家非法加油站点

时间:2018-10-16 09:39:56  来源:  作者:

我市取缔一家非法加油站点
 
       10月15日,副市长贾晓鸣带队,市商务、环保、安监、执法等相关部门联合行动,对开元镇小油村一家非法加油站依法予以取缔。
       据了解,该加油站属无证无照经营的非法加油站(点),且油罐仅用铁皮简单掩盖放置在室外,油罐和加油机紧邻居民区和街道,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拆除该加油站地下油库、加油机,挖出所有油罐。
       贾晓鸣要求,要迅速组织人员将拆除的油罐进行清运,并恢复原地貌;继续开展成品油市场摸排,对非法加油站(点)依法依规坚决予以全面取缔;采取部门联查、定期不定期巡查、常态化“回头看”等方式,持续加大对违法加油站点的打击力度,严防死灰复燃,切实维护好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和消费者权益。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