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8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开始申报

时间:2018-10-12 11:06:35  来源:  作者:

2018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开始申报
 
       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2018年度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日前开始申报,符合条件企业需于10月18日前,将申报资料送至市工信局产业政策科。
       申报企业必须具备经营主体资格,在河北省注册,取得工商法人营业执照3年以上(含3年)。申报产品是经过加工的成品,在我国境内正式注册并有注册商标。凡已列入实施行政许可管理的产品,申报企业须取得相应的生产(制造)许可证,如生产许可证、安全认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证、卫生许可证、排污许可证等。申报企业须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并有效运行。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省级及以上“质量标杆”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申报企业具有一定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良好,申报产品按照相关标准组织批量生产3年以上,一般生产资料企业年营业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生活资料企业年营业收入在1500万元以上,市场占有率高于省内同行业中小企业水平。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