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12人露天焚烧秸秆被查处

时间:2018-10-10 09:52:38  来源:  作者:

12人露天焚烧秸秆被查处
 
       市环保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今秋秸秆禁烧工作。截至目前,联合公安部门对12名露天焚烧秸秆行为人依法实施处罚。
       深入田间地头,对全市25个乡镇(办)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全方位执法巡查,重点加强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饮用水源地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以及夜间、重点时段巡查力度,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究”。充分发挥禁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作用,全方位、全天候、全角度不间断巡视秸秆禁烧、秋收秋种以及禁烧包保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发现火点及时反馈,并快速处置。通过设立禁烧专栏、悬挂横幅和宣传车巡回宣讲等方式,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法律法规和秸秆综合利用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强化广大农民不敢烧、不想烧、不愿烧意识。同时,及时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秸秆焚烧问题,并进行反馈和曝光,营造群防群控浓厚氛围。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