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6个车间被认定为省级数字化车间

时间:2018-08-30 10:45:22  来源:  作者:

    在日前公布的2017年河北省数字化车间名单中,我市6家企业的6个车间被认定为省级数字化车间。
    6家企业车间分别为:河北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胶带数字化车间,河北双月保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建筑节能模块数字化车间,河北中仓化肥有限公司复混肥数字化车间,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智能管理数字化车间,河北金牛原大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颗粒剂数字化车间,定州市新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齿轮制造数字化车间。
    据介绍,数字化车间认定工作旨在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树立行业标杆,加快推进制造业智能化转型。我市充分发挥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对我市工业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企业,提高智能化发展水平,为新旧动能转换增添内生动力。 (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