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为650人提供免费创业培训

时间:2018-08-29 10:38:43  来源:  作者:

 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我市为650人提供免费创业培训

 
    我市加强创业培训,建立孵化基地,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开展“创业培训进校园”“创业培训进社区”活动,为即将毕业的532名在校生和118名下岗失业人员开展免费创业培训。采取“政府主导、部门监管、三方运作”的方式,建立了总面积6000平方米、能同时入驻130个自主创业团队的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可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目前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入驻企业41家。组织开展“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创业创新意识。帮助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为29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86万元,实现创业带动就业204人。(记者赵珍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