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组织“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时间:2018-08-08 16:36:52  来源:  作者:

    我市将组织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深入挖掘“七夕”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不断提升城乡居民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
    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为主题,通过图片故事征集展示、经验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各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广泛宣传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睦的模范,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组织开展诵读会、演讲会,吟诵经典爱情诗篇,传颂美丽爱情故事,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举办专题文化讲座、民俗文化展览、文艺演出、联谊联欢,让广大群众充分体验节日习俗,增进对传统节日的情感。利用平台载体,组织栽植订婚、结婚纪念树(林),举办桥会、集体婚礼、金婚银婚纪念等活动,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推进移风易俗,培树婚恋新风。(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