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小纸箱对接大企业

时间:2018-07-30 10:48:09  来源:  作者:

    完达山乳业是驰名全国的专业乳品制造商,很多人都食用过它生产的乳制品,但是很少有人会注意它的包装纸箱。其实,完达山奶制品华北区域所用的包装箱大部分出自我市润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市润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建于1996年,一直致力于纸箱、纸盒的的生产加工。20年来,公司积极与国内知名企业对接,以一流的质量和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建厂之初,我们公司主要跟哈药六厂合作,做蓝瓶口服液的纸箱包装。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公司与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主要为其提供奶制品的外包装生产加工,从而吹响了进军乳制品纸箱包装的号角。”公司总经理米宏伟说。
    作为民族乳企的完达山,这个曾在上世纪60年代创造了大颗粒速溶奶粉新工艺并引领中国乳业进入速溶时代的老牌国企,以高知名度、信誉度和市场占有率而闻名全国,它内部管理非常严格,不论是奶源、生产工艺,还是包装销售,都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严管理。想要与完达山乳业合作,难度可想而知。
    为了与完达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米宏伟多次与完达山乳业沟通联系,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引起了完达山乳业的注意。完达山乳业通过多次对润宇公司考察,各方面分析与研讨,最终实现了对接合作,把天津完达山乳业、保定完达山乳业、邢台完达山乳业等华北区域的乳品外包装生产加工交给了润宇公司。
    与完达山乳业合作,润宇公司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契机,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考验。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润宇公司原有的包装箱生产设备与工艺,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的要求,积极推进产品与技术上的上档升级,才是企业最根本的出路。米宏伟进一步转变思路,通过引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靠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来实现产品提质增效。公司先后引进了自动化封箱机、全自动模切机、日本三菱四色胶印机、裱纸机等大批先进设备,让原本复杂繁琐的工作变得简单起来。
    “这些设备的投入使用,不但减少了人工,而且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米宏伟说,“纸箱必须达到每平方米220公斤以上抗压能力才算合格,而我们公司生产出来的产品要远远高于这个标准。”
    “纸箱虽然只是商品的外包装物,但其质量的好坏也会间接影响到乳制品的品质和安全。”米宏伟说,为了保证纸箱的质量,公司购进了纸箱抗压仪等设备进行内检,还定期将产品送往质检部门进行外检,以高品质的产品获得客户的认可。
    目前,润宇公司不仅为完达山乳业供应外包纸箱,还与河北华鹏食品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等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看着公司红红火火的发展,米宏伟并不满足,他将目标瞄准到了国外市场,“现在,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正在埃塞俄比亚建设分厂,与当地企业展开合作,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让‘定州制造’走出国门。”图为员工正在安装纸箱提手。 记者杨光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