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时间:2018-07-20 16:28:52  来源:  作者:

      她自立自强,从一个人创办今磨房养生馆到成为保定理疗总代理,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她热心公益,从免费捐赠产品到帮助残疾人就业,赢得良好口碑;她积极上进,学无止境,自学获得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等多个资格证书,她就是今磨房养生馆经理魏凌云。
    多年来,魏凌云一直秉承让更多人树立起健康养生和享受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努力回报顾客、回报社会。而这也是她当初创业的初衷。
    2013年7月22日,在去往长春的途中,魏凌云被今磨房倡导的健康养生理念所吸引,并最终决定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很快,集原料加工、市场营销、科学营养研发于一体的今磨房正式营业。开业之初,员工少、技术缺乏、销量小、推广难等问题一股脑儿压在了魏凌云头上,收入也仅能维持店里的运营。
    面对困境,魏凌云没有退缩,她一方面利用超市客流量大的优势,让顾客亲身体验店里的产品,一方面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顺利通过国家健康师资格考试。她认真研读《黄帝内经》《伤寒论》等中医著作,并将其中的养生知识应用到产品的制作生产中,不断改进技术,提高产品内在品质,从而逐渐赢得了顾客的青睐。
    在今磨房生意越来越红火之时,魏凌云将目标瞄向了未来的发展。她对产品以及服务进行全面的升级,不仅增加了养生系列美食,而且改良了烘焙工艺、饮品制作方式,打造出低温烘焙,现磨现冲的新奇模式,广受市场欢迎,同时还开展了艾灸理疗等业务。“今磨房对产品种类的升级,旨在服务大众,为市场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让大众都能品尝到更多健康的五谷膳食食品,改善身体素质。”魏凌云说道。
    在自己的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中,魏凌云还始终关注着社会公益事业。“凌云真是个大好人。”家住大道观社区的李宝贵说,“我平时经常会便秘,但经济困难,没钱调理。凌云知道了就经常给我配制一些营养粉,帮助我进行调理。”
    在四川省都江堰小学“食育”课堂举办公益演讲,母亲节举办最美夕阳孝亲活动,免费为老人提供营养粉,免费为贫困及无经济来源的老人进行顽固性便秘调理……魏凌云说:“创业最艰难的时候,是顾客的信任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勇气,我要尽己所能回报他们。”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