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扎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8-07-20 09:33:55  来源:  作者:

    我市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今年以来,共接收社区服刑人员102名,解除96名,正在服刑的409名,进行审前社会调查81次。
    注重业务培训。邀请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授来我市,对市检察院和定州监狱相关科室负责人、25名司法所长及20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培训。
    加大教育监管力度。印制《定州市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管理手册》,指导司法所依法依规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理。联合市检察院对全市25个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当场开具《监管建议书》。制定集中教育学习计划,从4月份开始,每个月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地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完善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建设。目前,该中心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即将投入使用。 (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