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供电公司已安装农排智能表1.2万块

时间:2018-07-17 10:04:50  来源:  作者:

    此次改造后,农户可以随时查看电表上剩余的钱数,十分方便。”在大鹿庄乡鲍市邑村安装农排智能表的市供电公司员工肖中英介绍说。
    为提高计量准确度,实现数据信息化,5月初,市供电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新型农排智能表推广安装。截至7月13日,12082块新型农排智能表已开始运行。
    该公司制定了农排智能表改造工程方案,建立农排智能表推广周通报制度,对农排智能表改造工程任务及时间安排、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管理等进行有效管控。对17个供电所的员工进行计量专业培训,系统讲解农排智能表的更换流程及要求、采集应用的要求及故障处理、智能表更换过程注意事项等内容,提高施工人员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入户走访、高音喇叭广播、张贴明白纸等形式,向广大农民宣传该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争取理解和支持。(记者马子涵、通讯员杨文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