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赴石保邯及定州辛集开展下沉督导

时间:2018-07-16 17:20:1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1督导组于7月6日进驻河北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7月13日下午,中央督导组召开全体会议,宣布了第一批下沉督导工作安排。从7月14日开始,中央督导组分为三个督导小组到石家庄、保定、邯郸市及定州、辛集市开展为期5天的下沉督导。
    在下沉督导期间,督导小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听取石家庄、保定、邯郸及定州、辛集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开展个别谈话,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深入到县、乡开展核查,到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较重的地方、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倾听群众呼声,督促问题整改。第一批下沉督导将于7月18日结束。    王居野在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工作调度会上指出加强设置审核和规范管理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7月12日,我市召开严格规范刊播设置和严格管理公益广告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公益广告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手段,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明确责任,按照谁审批、谁检查,谁设置、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审核设置责任制。要规
范管理,进一步强化公益广告审核把关流程,建立日常监督检查和问责追责机制。各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排查,对内容过时、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更换。要把公益广告纳入意识形态考核和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测评“负面管理清单”,加强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办,督促整改落实。新闻媒体要严格按照公益广告刊播数量要求,持续做好公益广告宣传,确保公益广告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