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京津冀一卡通可在我市公交刷卡乘车

时间:2018-05-23 09:54:56  来源:  作者:

    即日起,持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京津冀一卡通者,可以在我市公交刷卡乘车了,这标志着我市公交正式迈入互联互通时代。
    为了给京津冀三地有频繁出行需求的群体带来便利,市公交公司积极筹划,联合支付宝与小码联城,对所有车辆车载刷卡机进行更换。将原刷卡机具及售卡充值系统升级为符合交通部认证标准的刷卡机具,并将原有的普通M1卡升级为新型CPU卡,提升公交卡安全系数。5月16日,对所有刷卡机进行了技术升级,成功与全国近200个城市实现互联互通。
    现在,我市所有公交线路均支持标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京津冀一卡通,可使用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廊坊、张家口、唐山、秦皇岛、承德、沧州、邢台、邯郸、衡水等城市的一卡通卡刷卡乘车,从而实现跨区域、跨交通方式互联互通,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记者刘杰、通讯员李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