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吕建江先进事迹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弘扬奉献精神学先进做先锋

时间:2018-04-27 09:17:29  来源:  作者:

    连日来,吕建江先进事迹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吕建江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的为民情怀和立足本职、苦干实干的奉献精神,为开创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不懈奋斗。
    “吕建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是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安干警的楷模。”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宋金良表示,要持之以恒学习吕建江的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维护社会稳定,一心公正为民,争做“吕建江式”的人民警察。
    “吕建江用信仰和奉献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对我的触动很大。”北城派出所所长刘树康说,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多作奉献,从群众最关心的事做起,将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去做,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安的神圣使命。
    认真阅读吕建江事迹报道后,市公安交警大队交警赵宏博感触颇深,“吕建江为我们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我要把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营造安全顺畅的通行环境。”
    “吕建江扎根基层从警13年,用一点一滴的小事赢得了群众的信任,这信任二字真金难换。”高蓬镇六家村党支部书记何云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努力做到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做到敢干事、干成事,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不懈奋斗。(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