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宏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时间:2018-03-09 14:06:06  来源:  作者:

    走进阳光2008社区,一尘不染的道路,整齐停放的车辆,粉刷一新的护栏,各式各样的公益广告、文明标语随处可见,干净整洁中,一派和谐文明景象。这一切离不开小区的管理者―――市宏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市宏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着我市阳光2008和阳光2009两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公司经理王占良介绍说,去年创城期间,社区物业和南城区、分包单位定州日报社抽调专人共同努力,围绕社区环境改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等内容,深入开展了多项工作,清理积存垃圾340方,清理楼道、门上小广告7000余处,粉刷墙体16000余平方米,规划停车位160余个,安装公益广告、各种标识100余块,社区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创城带来的好处。
    “社区基础设施完善了,楼道口乱堆的杂物没有了,墙上、门上的小广告也没有了,公益广告多了,这小区的环境真是越变越好。”阳光2008小区居民王铁力高兴地说,之前社区居民文明意识普遍不高,门前乱堆乱放现象时有发生,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严重,现在经过物业人员的努力,小区环境发生了明显改善。
    与小区环境同步改善的,还有各种活动场所。“我们社区建有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站、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和家长学校。这些场所都定时开放,同时还不定期开展家庭安全知识讲座、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趣味游戏等活动,是社区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社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白云说。
    除了为小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外,市宏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还着重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有句话叫‘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买房后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需要专业人员处理。我们物业公司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业主提出问题。”王占良说,前几天,5号楼1单元的一位住户打电话反映,20层公共区域的灯坏了,影响了住户的出行。物业公司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派维修人员进行维修,当天下午灯就修好了。
    在阳光2008和阳光2009小区,物业公司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坚持值班,随时准备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我的工作说起来简单,干起来却很繁琐。小到窗户插销,大到设施维修,卫生间查漏止水等等,每桩每件都与业主的生产生活休戚相关。”物业公司维修工刘强说。几年来,他的足迹踏遍了小区每个角落,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作为物业人,我们始终本着对业务精益求精,对业主服务热情周到的原则,凭着良好的业务知识和真诚的态度,满腔热情地为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王占良说。(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