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18年度“定州好人”评选活动启动

时间:2018-03-07 13:39:16  来源:  作者:

    2018年度“定州好人”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公民思想道德建设。
    评选活动以倡行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为主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普通群众的原则。凡在我市居住、工作、学习、生活的城乡居民,不分职业、年龄、性别,只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政治品德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均可参评。已获得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和已荣登“中国好人榜”、“河北好人榜”的,不再列为推荐范围。
    评选活动实行月评和年评,每月下旬召开综合评议会,确定月度“定州好人”上榜人物。对当月推选出的月度“定州好人”,由市文明办发文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及公民道德建设奖励资金,并优先作为候选人参评各级道德模范。年底从各月度“定州好人”中评选出年度“定州好人”进行表彰,并举办年度“定州好人”发布仪式。(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