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元宵购销两旺

时间:2018-03-02 09:50:05  来源:  作者:

    元宵佳节来临,节日消费市场也开始热闹起来。市场上的元宵等节日食品丰富多样、口味众多,各商家备足货源供顾客选购。
    记者在各大超市看到,虽然今年元宵品种增加许多,但像黑芝麻、五仁等传统风味的元宵更受市民的欢迎,而凤梨、香橙、蓝莓等水果馅的元宵受到一些年轻人的青睐。在自制元宵的商家摊位前,顾客争相购买,许多市民在吃够了大品牌的元宵之后,又把目光重新定位在纯手工。一位正在挑选元宵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年不打算去超市买袋装元宵了,纯手工元宵不含防腐剂,品种虽然少,但吃着更加放心。
    医务人员提醒,元宵属于高热量、高糖分并含有油脂的食品,虽然好吃,但难以消化,因此吃元宵不能吃太饱。同时,元宵不宜当早饭吃,吃完后也不要马上躺下,最好活动两小时以上再睡觉。(记者张玉凤、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