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民医院春节期间门诊接待量达11754人次

时间:2018-02-28 10:18:3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人民医院获悉,春节假期(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期间,该院门诊接待量达11754人次。正月初七至今,接待量16035人次,其中22日当日就诊量达3637人次,达到2012年以来就诊量最高峰。
    据该院门诊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院就诊量以皮肤科门诊最多,日接待量达258人次,医技科室也迎来了检查高峰,仅放射科2月22日就完成近400余名患者检查。另外,妇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眼科、骨科等科室门诊日就诊量也接近200人次。
    据了解,为提供方便及时的医疗服务,满足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该院积极应对,各职能科室通过合理调配医务人员、及时分流就医患者、增加工作人员疏导、加快窗口通过量等措施,提高就诊效率。(记者张春红、通讯员王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