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春节期间我市共发送旅客10.2万人次

时间:2018-02-23 13:29:24  来源:  作者:

    春节假期期间,我市公路、铁路三站共发送旅客10.2万人次。其中,定州火车站发送旅客49140人次,定州东站发送旅客15124人次,汽车站发送旅客37393人次。
    2月15日至2月22日,定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9140人。其中客流高峰日位于2月20日、21日、22日,发送旅客31894人。该站采取措施积极应对春节返程高峰,设立共产党员志愿服务台,为旅客提供遗失物品登记、正晚点咨询等服务;针对客流量大、进站人员多、取票人员多的情况,临时加开一个进站口,增加两个网购取票窗口和一个应急取票窗口,方便旅客进站;各岗位加派工作人员,积极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保证旅客安全有序进站乘车。
    春节假期期间,定州汽车站共发送旅客37393人次。该站在原有班次基础上,增加开往北京、天津等地的客车21个班次。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严格客车出站管理,把好“三品”检查关,确保旅客安全。
    定州东站共发送旅客15124人。该站采取提前进行客源调查、争取票源、加开验票窗口等便民措施,加大对自助售(取)票机、自动检票机等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增开2趟零点车次,设置爱心服务区,确保客票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聂资滨、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