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时间:2018-01-29 09:23: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虎)1月19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17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我市申报的定州市现代农业园区(果蔬)榜上有名,至此,我市省级农业园区总数达到2家。
    该园区位于东亭镇,园区核心区是黄家葡萄酒庄,示范区是东胜农业生态园和绿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园区总规划面积为5.8万亩,已建成面积1.16万亩,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一产是苗木花卉和鲜食葡萄种植,二产是葡萄酒酿造,三产是休闲观光和文化旅游。
    目前,我市共有现代农业园区5家,其中省级现代农业园区2家,市级现代农业园区3家。园区内入驻新型经营主体156家,建有院士工作站3个,入驻院士团队6个,拥有省名牌产品5个,无公害农产品15个,绿色农产品3个,有机农产品4个。现代农业园区已成为我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的重要平台,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