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旭阳一车间获评“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时间:2018-01-12 09:54: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近日,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甲醇二车间氨合成班,荣获2016年“河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成为我市唯一获奖的青年集体。
    该班组按照《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要求,完善与车间、班组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记录台帐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标语、制作专题板报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开展安全泄漏事故演练,针对岗位易燃、有毒、腐蚀危化品泄漏、中毒窒息事故、恶劣天气停电事故等进行了4次演练,共组织24次走动式培训和12次工艺培训,实现了2016年全年零安全事故。引导班组建立安全文化理念,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将安全生产与保公司稳定、和谐、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