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47场文化活动陆续登场

时间:2018-01-12 09:50: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我市将通过开展“三下乡活动”、书法作品展、民俗文化展、送戏下乡、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
    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组织相关部门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通过送戏曲、送电影、送春联等活动,把文化服务送到农村群众身边。各乡镇(办)结合实际,创新文化活动载体,通过举办文艺汇演、读书讲座、灯会、秧歌展演等活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文明新风。市博物馆、市图书馆、文化馆等公益文化单位,积极做好免费开放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作用,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组织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地方特色文化展演展示活动,广泛吸引群众参与,进一步宣传弘扬我市特色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