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认定52个无公害蔬菜产品

时间:2018-01-10 09:24: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截至目前,我市累计认定无公害蔬菜产地3万余亩,认证无公害韭菜、南瓜、茄子、菜花、西红柿等共52个蔬菜品种。
    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蔬菜标准化生产,积极推广蔬菜无公害生产技术,精心培育绿色、无公害蔬菜品牌,全面提升蔬菜质量安全水平。加强农业技术推广普及,印发《蔬菜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开展农民技能培训,完善质量追溯制度,建立统一蔬菜生产档案。以兴莲蔬菜标准园、西市邑现代蔬菜产业园、息冢富元农业园区为重点,全面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防虫网、防雾滴多功能棚膜、新品种和集约化育苗等技术,提高了病虫害生态防控水平,蔬菜生产实现了节水、节药、节肥,提升蔬菜品质。加大对蔬菜产地高毒、高残留农药的整治力度,开展无公害生产基地认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