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今年举办农村文体活动2000场

时间:2017-12-28 09:30: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我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优化升级文化阵地,培养、招揽文化人才等举措,不断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农村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对文化站免费开放资金和农村文化资金实行监督约束机制和绩效评价机制,以《定州市乡镇综合文化站管理细则》、《定州市乡镇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和《定州市乡镇文化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为抓手,指导、督促乡镇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文化馆、图书馆加大对基层文化工作人员的辅导力度,全年辅导人数5000余人,乡镇文化站开展各类专题培训58次,培训人数4000余人。坚持重心下移,积极引导各乡镇组织开展群众乐于、便于参与的文化活动,文化站组织文艺演出200余场,开展农村文体活动2000余场,文化讲座、读书活动等60余场次,举办文化展览30余次,极大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