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第一届京津冀志愿服务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

时间:2017-12-18 10:20: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2月16日,第一届京津冀志愿服务发展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京津冀各地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的知名人士、京津冀地区近60家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京津冀志愿服务发展论坛由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近60家志愿服务组织发起成立,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发展,将联合京津冀志愿服务组织与全国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交流学习、资源整合,引导和支持社会各方力量高效、理性地参与志愿服务,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志愿者感觉到自己工作的光荣和重要,并用实际行动带动感染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
    论坛通过代表发言、现场访谈等形式,总结交流了近年来京津冀地区志愿服务发展成果,探讨了新形势下志愿服务如何创新发展,实现制度化、常态化等内容,并为榜样人物、突出贡献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颁奖。
    志愿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我市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目前,全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达到17.3万人,建立志愿服务站点1200多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