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9家

时间:2017-12-14 15:57:2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信楷)12月11日,河北省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我市5家企业上榜,至此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9家。
“专精特新”即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去年以来,市工信局按照有关要求,制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重点工作计划,引导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努力培育一批发展战略专业化、管理及生产精细化、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技术或经营模式新颖化,在细分行业内技术领先、产品质量优、市场份额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企业,打造一批人才素质高、技术研发能力强的创新型企业,发展一批商业模式新、服务能力强的新业态企业。
    经过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我市金特利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长鹏汽车装饰件制造有限公司、德普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双天机械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今后,我市将从工业设计、融资上市、市场开拓、专项对接、人才培训、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支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