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长安客车公司成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时间:2017-10-24 14:06: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赵子超)近日,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召开,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成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员单位。
    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是由省内高新技术企业、从事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地方性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加强省高新技术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搭建政府与会员、会员与社会之间的桥梁,为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服务。
    长安客车始终坚持将产品研发作为重中之重,2011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拥有河北省首批升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其产品研发人员400人,占职工总数的13%,梯队层次构建合理,专业搭配得当,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公司拥有纯电动汽车、校车系列等百余种产品,先后完成市级科研项目4项,完成省级科技攻关项目1项,完成国家级科技攻关项目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重阳节里话幸福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