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加强肉类市场管理让百姓吃上“放心肉”

时间:2015-12-22 10:02: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通讯员杨鑫磊)李亲顾镇强化举措,深入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工作,严格管控肉类市场,确保让群众吃上“放心肉”。
该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下设食品安全监管办公室,并在全镇各村确定了一名肉制品排查监管员和一名信息员,建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镇村两级食品安全监管网络。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组织干部走村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伪劣肉及肉制品的危害,提高生产经营者的法制观念和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由镇安监站牵头,联合工商、派出所等单位对企业外租厂房、车间、仓库、肉及肉制品加工、销售点进行全面排查,一经发现非法生产经营肉及肉制品的“黑窝点”、“黑作坊”和“黑工厂”,依法予以取缔。同时,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设立有奖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