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长安顺利通过泰国TISI标准认证

时间:2015-10-21 10:25:2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成改娜记者贾旭鸿)10月15日至16日,泰国TISI认证机构认证官及经销商代表赴河北长安开展TISI(Thai Industrial Standards In-stitute,意为泰国工业标准协会)标准认证。经过2天的审核审查,河北长安顺利通过了TISI标准认证。
根据泰国法律法规要求,国外汽车产品必须通过TISI管控标准认证,才能获得允许进口执照。在2天时间内,泰国认证官对河北长安的组织结构管理、产品设计与开发控制、采购控制、进货检验、生产环节控制、产品的识别及可溯性控制等1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审核,并考察了河北长安的冲、焊、涂、总生产线,了解了公司的产能规模、产品销量及出口业务情况。泰方高度评价了河北长安的一体化推进工作,并希望未来双方加深合作,使越来越多的长安车行驶在泰国的土地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