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黄家葡萄酒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承诺书》

时间:2015-10-20 09:56:18  来源:  作者: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食品,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竞争秩序,加强行业自律,共同促进食品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向人民政府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法》等法律和法规,认真履行企业是食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主动接受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管和社会的监督。
二、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国家标准,对原辅料、食品添加剂进货严格把关,严格执行产品出厂检验制度,保证产品质量符合有关产品标准、卫生规范的要求,决不让不合格产品出厂销售。
三、加强行业自律,自觉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不生产假冒伪劣食品,不使用不符合要求的食品包装材料,在生产、加工、储运、销售等各环节保证食品质量安全。
四、从事食品生产加工的人员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影响食品质量安全的其他疾病。
五、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积极妥善处理消费者的投诉和建议,主动召回存在质量安全问题的食品,树立讲诚信、有责任、有良心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