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区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时间:2015-10-16 15:03:1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通讯员郭惠恩)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自10月15日至10月17日,我市采取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措施,城区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单号车单日通行,双号车双日通行,车牌照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市区单双号限行区域为:建成区以内区域,即新107国道东环路段以西(定州大酒店以西);新107国道南环路段以北;新107国道与清风北街交叉口以南;胜利街以东(不含以上道路)的市区道路。限行期间,电子警察将对闯禁行路的货运车辆及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限行车辆为市区行驶的所有机动车,不含以下车辆: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送血车和抢险救险车;公共汽车、省际长途客车及大型客车、出租车(不含租赁汽车)、旅游客车(具备旅游客车营运证)、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和清障专用车;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限行日期含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限行时段为每日7:00至20:00。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