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支付宝”网上缴纳电费业务开通

时间:2015-10-16 14:48:3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高龙见习生谭雪蕾)为进一步拓展电费缴纳途径,延伸缴费服务时间,市供电公司开通了“支付宝”网上电费缴纳业务。该业务平台支持24小时缴费服务,无需排队,免手续费,采用银电联网接口,用户信息安全可靠。通过“支付宝”代缴电费操作简单,居民只需登录支付宝,选择“生活缴费”中的“电费”,点击“交费单位”输入自家电费用户号,点击“下一步”,即可显示应缴电费或欠费金额,然后输入缴费金额并点击完成,用时只需1分钟,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电费缴纳。
市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市民可以通过注册手机客户端、95598网站、微信、支付宝、银行网站缴费等渠道缴费,减少了每月来往营业厅或是代办银行缴费环节,节省了时间,切实让客户享受到用电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