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30名农技人员到高校“充电”

时间:2015-08-20 14:45: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虎)为进一步增强农技人员的科技水平,提高为农民服务的技能,日前,市农业局选派30名农技人员到河北北方学院参加了农业知识更新培训教育。
据悉,此次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教育分现代养殖培训和现代种植技术培训两期进行,养殖培训班从7月25日到29日,种植培训班从8月11日到15日,每期学习时间为5天,由河北北方学院教授授课。教师根据现代农业的发展形式,分别对学员开展了食品质量安全、涉农法律、“互联网+农业”、现代养牛技术、绿色植保新技术、植物营养与科学施肥新技术等课程培训。理论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到张北县佳圣农业科技园区实地参观考察了现代农业,每位学员撰写了学习心得,并参加了考试。
通过培训,参训农技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增长了见识,更新了农业知识,普遍提升了业务技能,为我市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可靠的人才保证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