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08-18 14:45: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8月15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李克明,市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办)、市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及近期重特大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各地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立即行动,全面开展以“打非治违”为主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加快健全安全预防机制,以预防为主,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排查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李克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召开不同层次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署上来。要真抓实干,正确研判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长输管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行业,进行全面彻底的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严查整改,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各种隐患,以实际行动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