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爱心人士为28名贫困学子送助学金

时间:2015-08-17 17:43:3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8月14日,来自我市及保定等地的周志东、邢泽、张泽龙等五位爱心人士,为我市10名应届贫困大学生和18名在校贫困大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助学金,帮助他们圆大学梦。
“2000元对于富裕家庭学生来说并不多,但对于我来说,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爱心的表达,我要在以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回报社会,不辜负好心人的期望。”接过爱心资助金,今年考入南京河海大学的贫困学生刘警安激动地说。
捐助仪式上,爱心人士把助学款分别交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抓住这个珍贵的求学机会,继续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他们的帮助不仅限于物质,还会通过经常性的走访、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对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给予关怀,让爱和温暖真正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据了解,今年是五位爱心人士对我市贫困学生捐助的第三年,他们累计为我市贫困生捐资10万余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