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5-08-14 15:31: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武珂)8月13日,全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近期国家系列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李克明,各乡镇(办)、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精神状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到检查务必全覆盖、整治务必重实效、执法务必零容忍;要加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整治力度,深入推进煤矿整合整治、危化品罐区和仓库的安全大检查等专项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油气输送管道整改攻坚战;各企业和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
就落实会议精神,李克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常抓不懈,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要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检查,严防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投入,对企业内部存在的安全问题认真整改,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