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

时间:2015-04-24 11:00:54  来源:  作者:

健康减肥才是王道

本报讯(记者张奇)“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无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肉更肥,二月不知谁。”亲,都四月份了,减肥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你还在等什么……对于减肥,不少人都是“猛干家”,突然开始的节食,大增的运动量,但也就只是坚持那么几天。其实,要想达到真正的减肥效果,合理的饮食,加上规律、持久的运动才能“瘦成一道闪电”,健康减肥才是王道。
家住通达庄园小区的张小姐是办公室文员,她自称一个冬天胖了十斤,为了尽快减重,她总结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其实就是少吃多动,比如不吃零食;少吃淀粉和肉类,晚饭以蔬菜水果为主;不开车上班,改骑自行车或者步行。”张小姐表示,四月天阳光正好,春风轻拂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骑自行车到郊外踏青。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愉悦心灵。春季多喝水对皮肤很有帮助,春天的气候反复无常,保湿很重要,人体新陈代谢消耗热量,产生水分,如果每天摄取超过五千毫升的水,就可以多消耗一倍以上的热量。现在水果品种很齐全了,吃点儿应季水果无论是对减肥还是健康都是很好的。晚上早点睡对减肥也有很大的帮助,早睡可以防止你在晚上想吃东西时难以控制,而且晚上睡觉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同时,在家还可以做一些跳绳、仰卧起坐、瑜伽等有氧运动,帮助塑造好身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